昌茂新材入驻模切科技馆B01展区

2017-08-3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701次

1

深圳昌茂粘胶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昌茂粘胶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茂”)成立于1995年,经过22年的持续稳健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粘胶行业跨越地区的大型企业。


昌茂已经形成了“立足华南、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昌茂总公司位于深圳,拥有多家子公司,在华东昆山与华南深圳、河源基地分别配套生产不同领域的产品。


深圳昌茂注册资金1000万,厂房面积达3万平方米。公司不仅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而且还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现有员工500人,其中管理人员占总人数的20%。


在上述领域,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已居于国内首要位置。除了生产与销售品质优良的通用标签外,近年来在不断创新,尤其在高端电子标签产品市场领域更是引领国内市场。  


images/3/2017/08/R8ie634t8XfI8ejwin4F12ITiJFIHT.jpg


2

主营产品

昌茂新材专注于模切行业新材料、模切辅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主营产品有:手机电池模组新材料、耐高温PI、电子级制程保护膜、抗静电功能保护膜、黑白遮反光单/双面胶、特种双面胶、石墨加工膜、薄膜开关模切辅材、手机包装膜、锂电池阻燃标签、高端智能电子设备标识、RFID、电磁屏蔽等新材料。


images/3/2017/08/vPPZfcPXpdCF07q7go6hOpafDZsWga.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包装膜、锂电池阻燃标签、高端智能电子设备标识、RFID、电磁屏蔽等新材料等各领域,主要客户均属享誉全球的知名企业,成为  富士康、华为、中兴、联想、VIVO、OPP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直接或间接供应商之一。


深圳昌茂粘胶新材料有限公司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昌茂新材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