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薄膜强势进驻模切科技馆D1展区

2017-08-3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3407次

1

江门市蓬江区华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江门市蓬江区华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薄膜”)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PE薄膜的民营企业,是华龙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

 

近30年来,华龙薄膜一直专注于研发、制造高品质薄膜。

主要包括微晶点PE保护膜基材等各种功能性PE薄膜。

年产量达42000吨,在品质、规模上均位居行业前列,深受国内外客户信任。


images/3/2017/08/Hnh8xot2Dh8e3Xj7EQ8xqvj42UNH3N.jpg

2

主营产品


主营产品:微晶点PE保护膜基材、各种功能性PE薄膜。

images/3/2017/08/uRRQ2BEmZeZ2n30GzuqeMR9eM3ekDr.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华龙薄膜拥有完整的供应链系统,从原料到终端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合作客户涵盖了广东达美、丰兆新材、新纶科技、尼的科技、佛山华丽宝等知名企业。


为了加强与保护膜行业联系,获取更多保护膜行业相关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华龙薄膜强势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现场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呈现华龙薄膜的最新产品,欢迎莅临展位:配套材料区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