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达入驻中国模切科技馆B8展区

2017-08-3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778次

1

公司简介

深圳市福安达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在2010年12月在苏州成立了分公司苏州九达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公司。


是专注于薄膜(PET、PI等)特殊表面处理,从事特殊用途功能性薄膜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专业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进行专项研发,满足客户对产品外观及功能的差异化需求;并对客户提供产品应用技术支持。


主营遮光,高温,绝缘薄膜及胶带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笔记本、TV电视,锂电池等领域。


可专门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进行专项研发,从而满足客户对产品外观及功能的差异化需求;同时对客户提供产品应用技术支持。


公司坚持”人性化、差异化、合理化”的营销战略方针走向市场;秉承“诚信是根,互利为本”的经营理念;本着“以德为先、专业服务、开拓进取、高效创新、共建和谐”的团队精神,为客户提供最诚挚的服务,以赢得市场的认可。images/3/2017/08/IMeh725h455tHal7W455OzHla4XE45.jpg


2

产品特色

PI类:哑黑色PI膜、哑黑高温绝缘PI胶带、260度耐高温茶色PI胶带;

PET类:哑黑色聚酯薄膜、哑黑绝缘PET胶带、黑白聚酯薄膜、黑白胶带、单雾面聚酯薄膜、磨砂聚酯薄膜、哑黑NOMEX纸

images/3/2017/08/Y0z9XZrVo9Ep0RECmm1Pk0pKDCYId1.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深圳市福安达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服务品牌客户有:Apple、VIVO、OPPO、小米,联想、Huawei、住友、欣旺达、ATL、臻鼎等;


主要服务品牌厂商有:领胜、迈瑞、宝德、腾鑫、日精、锦富、旺鑫等。


深圳市福安达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福安达材料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