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科技入驻中国模切科技馆E03展区

2017-08-3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529次

1

公司简介

增材科技由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领衔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创办,于2013年6月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

企业落户于盐城市城南新区(智慧谷创新创业基地1#楼1F),是一家集类石墨烯导热膜、石墨烯复合材料及其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契合当今高新技术潮流,不断创新,先后申请拥有20余项专利,开发的石墨烯基应用型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images/3/2017/08/mxL24h88lbMmHzPUmHP57MX2xV1m2p.jpg

2

产品特色

主营产品:石墨烯粉 、导热石墨片、导热石墨膜(卷材)、石墨烯功能涂层、导热石墨膜(片材)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石墨烯功能产品、石墨烯原料系列、石墨烯涂料系列、石墨烯薄膜系列

images/3/2017/08/yppapa5faex8zMayA5Z54Fm99y9z9X.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目前合作成功的案列有三星,华勤等客户,在发展当中,与产业链的企业关系良好,致力打造专业石墨烯产品。


盐城市增材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增材科技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