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圣宝净化入驻中国模切科技馆G7-G9展区

2017-08-3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806次
公司简介


东莞市天元圣宝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洁净技术研究、空调净化工程规划、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拥有十余年洁净室系统工程施工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坚持以科技为向导,市场为导向,企业自身技术在不断提升的同时,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注重技术攻关和产品创新,努力提高施工工艺,制作出客户满意的工程。


业务范围:

各行业10万级-100级洁净室系统工程;

医院手术室、ICU、重症监护室系统工程;

生物、物理实验室、化验室系统工程;

中央空调系统工程规划、设计、安装; 

机电设备、动力设备配电系统设计、安装;

环氧地板、PVC防静电地板、架空地板设计、安装;

   

东莞市天元圣宝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以诚信为原则,产品质量为生命,愿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您并肩迈向美好明天!

images/3/2017/08/hx1xOs4Q1Xk1IQ1646Q19LmH15l6Lq.jpg

2

产品特色

公司服务的净化工程广泛应用于新材料涂布、模切,新能源,集成电路,微电子,半导体,精密仪器、仪表,生物制药,医疗卫生,食品保健,光纤光缆,科研教学,胶片制造业,洁净手术室、生物实验室等诸多领域。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净化系统以及防静电用品、净化用品、劳保用品等一系列服务,创造了企业节能、安全、舒适、健康、洁净的生产环境;

images/3/2017/08/OOy1Ee97eCED3doETmyF7yXs14z1FF.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东莞市天元圣宝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国各省市区及东南亚国家完成洁净系统工程逾数百项,产品行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优质的服务及一流的工程质量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images/3/2017/08/at8T84jE2GE6tlr8c42JQb3gjrTPQ2.jpg

净化耗材产品系列


东莞市天元圣宝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天元圣宝净化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