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冠薄膜入驻中国模切科技馆D2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785次

1

公司简介

广东德冠薄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在佛山市顺德区共设有两个工业园区,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


拥有六条德国、日本进口国际先进双向拉伸薄膜生产线,装机产能超过13万吨。


最新配置并已投产两条特殊功能涂布生产线,装机年产能超过4000万平方米。


30年来德冠致力于薄膜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连续十三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具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国家级资质,“德冠”商标荣获国家驰名商标认定。


目前拥有发明专利11项(国外4项),是中国功能性BOPP产品种类最齐全、创新技术领先的薄膜新材料企业。德冠产品一直被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日化品、电子消费品等产品的软包装、标贴装潢、电子制程等领域。


在电子保护膜、抗静电膜、可降解薄膜系列、触感膜、防刮膜、BOPE项目(新型PE标签膜、轻量化PE膜等)等方面均取得了技术突破并形成量产。


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首创的“无胶复合膜”、具有聚烯烃材料技术突破里程碑式意义的“BOPE薄膜”、环保概念前瞻性探索的“环保收缩膜”均是德冠公司近年来的代表之作。


images/3/2017/09/HxB3B35KX23rHOrR2561NxZU5OhB6H.jpg

2

产品特色

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包装、高端电子产品及配件包装;制程保护;高端手机及电子产品标签等各领域。


images/3/2017/09/Lss651cxz1969119Ll1BQ6q69yeQ8s.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近年来,德冠与陶氏化学、三井化学、利安德巴塞尔、住友化学、三星道达尔等世界知名企业构建战略合作关系,聚焦于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新功能的综合运用,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


为全球知名品牌手机及电子产品提供高端定制服务,服务过iPhoneHUAWEI vivoOPPO等品牌,与国内著名模切厂恒铭达、裕同、正丰、凯成等深度合作,提供专案专材。

images/3/2017/09/YuYIjg7yYJxY0Gim88Xix79KyZ0myJ.jpg

广东德冠薄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哈德胜圆刀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