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理司印刷入驻中国模切馆T3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724次

1

公司简介

广州市普理司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专业从事“印刷品缺陷自动化检测设备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推动整个印刷行业质量检测与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并成为在“自动化印刷应用领域集“过程质量检测、优化管理方案、一体化售后服务”的行业领军者。


普理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项产品技术的自主研发,始终贯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突破,为用户开发、生产“稳定、可靠、高效”的“视觉缺陷检测设备”,提供高质量管理检测服务,以帮助用户提高产品生产的质量管理水平。


广州普理司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专于业,守于质,立于品,注于心”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专业品质为根本,以人才团队为核心;在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的努力和付出下,自2012年成立至今,短短发展不到4年,便已成为行业领先品牌,并于2015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07375)


images/3/2017/09/rrRYrePDHLeyPleZ8NyA6AYepKpbQA.jpg




2


产品特色

主营产品:全伺服自动100%品检机,全自动电子类标签100%品检机,全自动电子类保护膜100%品检机,单张印刷品100%品检机,首样检测机,校版仪。

提高品质检测效率,1台设备顶5个工人。


images/3/2017/09/JbVxzFx0FCl0ovOCNNvoVoV1z31NNZ.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客户成功案例:贝迪科技、叶氏启恒、永声电子、德皓电子、仁宇科技

 

普理司不仅通过多项ISO9001、ISO14000质量体系认证及CE认证,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都确保每一套设备出厂均经过认真调试和严格的质量检测。普理司推出的“AIM系列全伺服自动品检机”不仅得到国内大量客户的认可,并远销台湾,东南亚,印度及北美等国家地区。


普理司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普理司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