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防爆膜入驻中国模切科技馆C2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804次

1

公司简介


中山市安可玻璃防爆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专业生产PET保护膜以及亚克力涂布的专家。


主要产品包括PET保护膜、PET双面胶、硬化膜、亚克力系列涂布产品、硅胶保护膜、PP保护膜、网纹保护膜、以及抗静电保护膜等。


经过多年跨越式的发展哦,目前公司已拥有3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引进德国顶级的涂布工艺,拥有国外先进的涂布生产线、自动化分切设备若干,千级无尘净化车间、安可涂布研究院,整个生产工艺完全采用ERP系统运作,形成了完善的高科技产品必备的研发生产体系。


images/3/2017/09/gNwv6qVVapAVVBr4AQzK7Z4sIVzN7B.jpg

2

产品特色

 


主营产品:PET保护膜、PET双面胶、硬化膜、亚克力系列涂布产品、硅胶保护膜、pp保护膜、网纹保护膜、以及抗静电保护膜。

images/3/2017/09/jFz66oC3lgAg1fQ392I1yIa24Q64f3.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中山市安可玻璃防爆膜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ET保护膜、PET双面胶、硬化膜、亚克力系列涂布产品、硅胶保护膜、pp保护膜、网纹保护膜、以及抗静电保护膜等,已成功应用于小米、华为、oppo、vivo、联想、苹果、等知名品牌供应链体系。


产品性价比高,出货速度快,优势明显,已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及练好口碑。


images/3/2017/09/yQaDeV689G1MmaMG7D7ImfM88d9Z9V.jpg


中山市安可玻璃防爆膜有限公司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安可玻璃防爆膜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