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岳导热科技入驻中国模切馆E2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924次

1

公司简介

东莞市华岳导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导热散热、绝缘材料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导热硅胶垫/片、导热硅脂/膏、导热矽胶布/片、散热硅胶帽套等系列导热界面材料。产品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源、汽车电子、通讯行业、LED灯饰、对讲机等行业。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建立了专业实验室和研发团队,可以按照客户需要研发新产品,依靠核心技术、先进检测和生产设备及产品的工艺控制形成了自已独特优势,并与许多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不断创新为生命力,顾客满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将会于更高的质量,更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对我们的长期支持与信任。


images/3/2017/09/LtwUwtHEKl0tNOH9u0K7eeQ8q2b2D8.jpg

2

产品特色

主营产品:导热硅胶垫/片、导热硅脂/膏、导热矽胶布/片、散热硅胶帽套、硅胶平面板


images/3/2017/09/OB3qov9dDpC7nOcV3CqVqnVFenBU9t.jpg

导热硅胶垫/片

images/3/2017/09/h55lczUsH1y5yN5SU5zZsySU5StYhL.jpg

导热矽胶垫/布

3

主要服务客户

华岳导热在家用电器、电脑、电源、LED、网络设备等行业服务600余家客户,拥有每月5万平方的生产能力和满足客户交期的安全库存,合作客户涵盖了富土康、华勤、海信、TCL等知名企业.

 

images/3/2017/09/jaH55Wtjt8wwJkEz6598Hed8LK2N58.jpg

散热硅胶帽套


东莞市华岳导热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的联系,获取更多的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华岳导热科技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